English

五光十色

2000-03-16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保加利亚最腐败的行业

保加利亚一民间组织近日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称,该国的警察为全国最为腐败的行业,排在警察之后的是医生和海关官员。目前,贪污腐败是保第四大问题,排在失业、低收入及贫困问题之后。

一英男子给女儿起怪名

四十九岁的英国男子埃利给他七岁的女儿取了一个十分古怪的名字“2LA”,弄得老师在提问她女儿时感到十分困惑。实际上,“2LA”的九岁姐姐的名字也是一个数字名。埃利认为,给女儿起这样的名字在学校不会同别人的名字弄混。

东京拒绝“法轮功”

日本东京都政府三月八日做出决定,拒绝给予在日“法轮功”组织以特定非营利法人资格(NPO)的认定,从而使在日“法轮功”组织拟在日本东京申请法人资格的闹剧告一段落。在日“法轮功”组织于去年十一月九日向东京都政府提出申请,要求东京都政府批准“法轮功”组织为特定非营利法人并进行注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